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坛暨企业文化校园行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5-07 09:38:2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易唯)为了更好的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20145614:00管理学院在四栋阶梯03举办了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坛暨企业文化校园行活动。担任本次讲坛的主讲人是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建超。

  在本次讲坛开始的时候,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周总给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他指出回天胶业是专业胶粘剂制造商,并且已经有37年的研发历史和30亿支胶的制造经验,是国家级高兴技术企业。接着,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建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招聘实践向大家提出建议,指出大学生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注重实战,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并且告诫同学们要找准方向,切忌浮躁。本次讲坛过后,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惑以及自己的想法并与总经理程建超进行了交流。
  
此次企业文化校园行活动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文化的机会,而且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联席会 下一条:同心拾爱,共筑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