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青春激昂 放飞希望——管理学院2014年五四文化节朗诵训练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17 19:17:2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吴晓寒)  为彰显大学生青春风彩,迎接五四文化节的到来。2014416日晚8点整在新区4JT-03进行了“五四”朗诵比赛活动的训练,参加此次训练的有团委组织部部长徐威、素质拓展部部长董九阳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学。

   组织部部长徐威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然后,请全体参赛同学上台排好队形开始进行朗诵训练,素质拓展部部长董九阳积极给大家进行指导。“盘古开天,三皇拓土...”随着领诵的起声,女声的圆润与男声的雄厚混合交替给人一种震撼之感。 

   此次的排练,彰显大学生青春风彩,宣扬了五四精神,昂扬向上,朝气蓬勃,让五四文化节的精神在大学校园里传扬,感受五四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1221班“五四”大合唱排练活动 下一条:工会1222班积极备战“五四”大合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