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践行雷锋精神 构建卫生校园——管理学院开展清扫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04 22:00:3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为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我们的校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4341230,管理学院组织同学对生活区室外卫生进行彻底清理,生活部全体成员聚集在2223栋门口,参加此次的清扫劳动活动。

  活动开始前,生活部部长高柯强调了在3月学雷锋月中,我们要做的事就是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传递一种环保意识,要保护我们学校的环境。学生会生活部长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到同学们中间,和学们一起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转眼间,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管理学院学生营造一个 “舒适、健康、和谐”的环境文化氛围。

 

  通过对校园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管理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设文明校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管院文化----管院分团委举办“学雷锋”活动誓师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公寓沙龙”文化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