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湖北文理学院士人策划中心社团举办“三行情书”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5 21:56:1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余瑞芳)2013年12月12日晚6:30由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士人策划中心社团举办的“三行情书”大赛总决赛在四栋JT03举行.参加此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老师,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朱伟杰,校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江倩倩,校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李瑞,管理学院社联主席郭华金。
      本次活动从12月2号开展以来共收到全校600余份作品,由校学生联合会干部、士人策划中心会长及副会长组成的评议小组选出了73份作品进入复赛。由大众评审在11栋展台处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了15份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励角逐,一等奖得主为教育学院学前1211班的王玲玲她的作品为“云背上的摇篮曲,丰富我的童年梦”;山背上的进行曲,推动我的少年游;如今,我心依旧,遥望天堂里的微笑”这是一首致外婆的三行情书,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外婆浓浓的思念之情深情;二等奖得主为孔明学院的潘文静和数计学院1311班的徐涵;三等奖得主为孔明学院的李梦佳、文学院广编1311班的牟晓慧、外国语学院1014班的商宇。
       王超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他讲到这次三人情书活动的成果举办是因为在整改策划过程中抓住了一个“情”字。友情、真情、亲情、爱情在活动的节目中每一个环节体现的淋漓尽致,参与人数多,学生关注度高,活动影响力大。希望士人策划中心团队能策划出贴近学生学生生活的好活动。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策划活动中来。最后全体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三行情书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从未停止。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你幸福,他(她)亦温暖!

 

上一条:地理科学1311班寝室长交流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旅游文化节·礼仪之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