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市销1311班开展“畅游书海, 沟通你我”书香交流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4 22:06: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 李爱英)2013年12月4日19:00,管理学院市销1311班在新区四栋503举行了“畅游书海,分享我的读书心得”活动。本次活动是诸葛读书工程的子活动,为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书提供了一个平台。
      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声音渐渐的消失在我们耳畔,活动正式开始。书香四溢,书中有太多的东西,有《让梦想起航》坚持我们最初的梦想,别让梦想在岁月的流逝中失去他本来的色彩。在我们的人生里会碰到许多的坎,这些坎会阻饶我们前进,书里会有人告诉我们《没有过不去的坎》。《梦》不仅在睡觉时会出现,也会出现在我们的学习里,生活里。鞭策着我们朝着他前进。每一个同学都有着自己喜欢的书,每个人读的书都不同,百家齐放才显知识的博大。最后班会在同学们《隐形的翅膀》中落下了帷幕。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让我们思想深沉,引发我们的思考。读书不仅会提升我们自己的内涵,也会为你所在的班级带来书卷的气息。读书让我们的班级围绕在书香中,在书中升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旅游文化节·礼仪之星大赛” 下一条: 品经典文籍 述阅读心得 ——地理科学1311班践行诸葛读书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