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用双手去打一片天下--管理学院排球争霸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1 22:45:3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郝旭  付延妮)2013年11月27日12:30为了发扬管理学院热爱运动的精神和增进班级之间的关系,旅管班和酒管班在新区六栋排球场举办了这次男生排球赛,参与此次比赛的主要有组织部副部长肖凤以及各干事成员。
     本次比赛按三局两胜制,每场25球,裁判员和计分人员就位后,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发球、接球、得分,无不展现着管理学院同学们对排球的热爱。他们不畏艰辛的锻炼终于在这一刻得到释放,双方实力相当,都拥有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一次击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第一场双方你来我往,高吊球、扣杀,迎来一阵阵掌声,这时比分也追的很紧,但旅管班还是略占上风,这也把这次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二场酒管班总结第一场的经验奋起直追,旅管班也不甘示弱充分展现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旅管班拉开了微弱的差距略胜酒管班一筹。对战双方华丽的动作、风骚的走位,令观众无不喝彩、无不鼓掌、无不呐喊。这场    比赛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下帷幕。
      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拉近了班级间的距离,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相信后续的比赛会让大家更加期待的!


上一条:安全生活,从寝室小事做起 下一条:注意安全 促进和谐 ----旅管1311班安全视频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