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歌舞青春尽情演 男生女生一起High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3 23:49:2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雪玲 雷杰 昌桑)11月13日19:30,由管理学院物流1311班精心筹备的女生文化文艺晚会在新区4栋阶梯04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晚会的有鲁宏图书记、管院辅导员李伟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张彬、学生会部门部长、物流1311班三位助班及全体学生。 
        一场青春之剧在这里开演,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一首《当》轰轰烈烈的拉开青春之幕。两位青春靓丽的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街舞表演将青春的活力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有市销班前来助阵,一支小清新舞蹈、一支魅力无限的拉丁,引起全场喝彩;每个人都有《心愿》然而我们要把握《今天》,这不只是一首首歌曲,更是表达了我们对梦想的追求;班长深情演唱《如果没有你》引起掌声连连;男女生组合《双截棍》表演,娴熟的手法、帅气的动作,使全场为之折服;中间的互动环节男女搭配《踩报纸》,问题回答错误者有表演话剧、走秀等惩罚,这些活动high翻全场,无疑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恋爱歌曲大PK,男女生分别要用一首歌曲将恋爱从初恋到失恋四环节的感情表达出来,一首首或悠扬婉转或轻快活泼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我们对美好爱情的追求;小品《考试》、《自习课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演出让大家捧腹大笑,它贴近现实更是激起了大家的共鸣;晚会在文艺部部长赵新科《残酷月光》中成功落幕。 
       本次晚会,物流1311班的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鲁书记、李伟老师的肯定,各位助班、部长的倾情加盟,市销班的友情参与,使这次晚会更是精彩无限。相信物流1311班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 下一条:其乐融融 和谐共融 ——旅游管理1311班班级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