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唇枪舌战展风采 争锋相对辩天下——管理学院捭阖杯辩论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6 22:44:1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汤林蓥 王家 汪琴) 2013年11月6日18:00,由管院团委和孔院联合举办的以“当今社会学历还是阅历重要”为主题的捭阖杯第四场辩论赛在六栋JT03展开,彼此辩论赛邀请了管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赛金依兰,宣传部部长冯镜潼,文教部部长肖艳文,孔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江梁,青协会长代良华,通讯部部长魏琳。
      此场比赛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专业1322班和孔明学院1311班之间展开,继双方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首先正反双方各自开篇立论,提出严谨鲜明的观点,接着进入激烈的攻辩环节。正方立论,反方提出问题,问题尖刻犀利。双方辩手机智灵敏,毫不示弱,你来我往直逼对方弱点。场面十分激烈,激动人心。随后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就各自论点向对手频频发问,环环相扣,比赛再次进入高潮。而最后的观众提问阶段更是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入了白热化,观众们踊跃提问,“刁难”各个辩手,然而辩手们才思敏捷,将问题一一化解。
       最后整个辩论赛在文教部部长肖艳文的精彩总结下完满结束,为此辩论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这个活动越办越好,办出水平,辨出质量,充分激发出大家的智慧火花。





 

上一条:阳光运动,青春飞扬——第五届女生文化节之“巾帼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同学当楷模—管理学院党员先行之上晚自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