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美丽女生,青春飞扬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4 23:09:2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杨芳芳)激情十一月,放飞活力青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女生部于2013年11月4日中午12点10分,在学校门口举行“第五届巾帼杯女子拔河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王超老师,体育部部长,女生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同学。
   比赛一开始欢呼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各个班级组织成自己的拉拉队,为各班加油、助威,呐喊。此时此刻,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有着共同目标,为共同目标努力奋斗着。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使了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还使大家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今后我院更好的开展学生课余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最后本次活动在王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文明修身工程之隆中诸葛读书工程推进大会 下一条: 天天运动,健康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