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青春无悔 放飞梦想——管院团委招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27 23:44: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邓云兰)2013927日晚上6:30,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在分团委书记李伟老师的带领下在新区4#jt04402403教室开展了新学期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气氛火爆,面试等待区人头攒动,百余名同学上交了报名表,期望能成为团委的一份子,融入团委这个大家庭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游刃有余,给面试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当然,学生中亦不乏怀揣梦想的初生牛犊,他们同样用自身的实力和强烈的愿望,征服了挑剔的面试官。面对这样特殊的考题,同学们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自然地表现最好的自己。更有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每一位面试者都带着满满激情,准备着迎接大学课外生活的挑战,在管院这个大舞台上尽情绽放。

团委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团委一家亲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管院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聚精会神做体操 朝气蓬勃舞荣誉 ——管理学院早操训练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业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