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团委汇聚爱心活动之爱心捐赠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26 13:27: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邓云兰)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于2013923日至25日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之军训服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摆展台的形势,倡议大一新生捐出他们的爱心,从而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引导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成长为一个健康健全的人。活动中大一新生积极询问,对我们活动的目的进行详细的了解,也为确保他们的爱心捐赠能确实献到需要的地方去;团委每一个人也积极行动主动收集学妹学弟的军训服装,展现积极的精神面貌,向新生传递着为人民服务的正能量。献出一件军训服就是献出一片爱心,它体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帮助与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更有利于军训服的再利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去,感恩社会,构建和谐社会。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招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