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院学生会“下连队”走访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17 23:00:1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康文辉)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19:00在新区操场,我们看到了一群忙碌的学生干部,他们正聚集在足球场国旗下,他们就是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为了对大一新生表示慰问,解答大一新生的关于学习生活的困惑,给大一新生一个明确的大学生活的定位,管理学院学生会今天开展“下连队”活动。

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成员兵分两路,分别下连队对于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新生进行慰问。首先,主席团成员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各个本门的部长介绍本部门的职责与主要的活动,作为学长学姐的他们主动热情的回答所有新生的提问,增强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活力,访问期间大家就像许久未相见的朋友一般交流沟通,解答了许多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与无措。

在访问活动中大家都敞开心扉,相互关心,增强了管理学院整体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在大一新生的欢送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生活中大一新生们会通过这样的访问互动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自己的定位,我们期待湖北文理学院的这些新鲜血液会越来越精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迎新晚会节目招募会 下一条:爱心义卖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