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国税杯”襄阳市大学生辩论赛预决赛火热进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25 08:22:3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郑国山 审稿人李伟)2013年4月24日下午4点30在南区模拟法庭,由湖北文理学院与襄阳市国税局、宜城市国税局联合举办,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政法学院学生会、演讲协会承办的“国税杯”襄阳市大学生辩论赛预决赛火热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襄阳市国税局纪检组长王全平、宜城市国税局局长王碧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襄阳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李健、宜城市国税局副局长王大川、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经济与政法学院副教授谢丽霞、张颖杰老师、经济与政法学院博士王翔老师、经济与政法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泽芝老师。

   预决赛的烽火由卧龙队和千机辩队点燃。双方围绕“经济发展促进税收发展还是税收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展开激烈角逐。正方卧龙队巧妙地将专业知识与辩题相结合。反方千机辩队不甘示弱,从实例出发,通过数据、实时新闻等新颖形式向观众阐明己方观点。随后的比赛更加扣人心玄,君临队与颖杰队陈词论道,雄辩雅谈,战火持续升温。正方先发制人,字字珠玑,反方争锋相对,引经据典,让观众叹为观止。张颖杰和王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给正反双方提出了建议,指出双方的不足,同时也肯定了双方的表现。
  最后,襄阳市国税局纪检组长王全平进行了总结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王组长说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知识与博辩的盛宴。希望大家决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国税杯”襄阳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将在宜城市国税局举行,届时宜城国税局将邀请党政领导、纳税人代表等参加,形成税收宣传冲击波。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国税杯”襄阳大学生税收电视辩论大赛在宜城市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