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行第九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3-29 11:33:4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  罗丹)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2013327630N8~112教室举办了管理学院党校第九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曹德勇老师,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学工办李伟老师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入党积极份子。

   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王超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校工作实施细则》,接着,学工办李伟老师宣读党校学员要求,学员代表金猛发表了精彩的发言。随后,曹德勇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类别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精彩的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在谈及争做合格党员问题时,围绕“党员的培训考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接受群众考察”,“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曹书记以当代时事政治,典型共产党员的现今事迹为例,为同学们具体讲解,还积极与学员互动,学员们踊跃发言,与曹书记交流见解。书记深刻独到的见解,感染者现场每位同学,使得现场掌声连连。最后,曹书记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结束了本次的第一次讲课。

     通过此次学习,使学员们对于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明确了自我的党员目标,为学员们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活动月之看望孤寡老人活动 下一条:全面总结,评优备会——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