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那一年的梦想”视频学习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3-26 09:23:3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郭祎玮)点燃激情,梦想起航。2013325日中午12点由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举办的“那一年的梦想”视频学习会议在北区44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李伟老师、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11级、12级各团支部。此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大家对梦想的渴望与追逐。 

首先王超老师谈到了团委各部门应该胸怀梦想,认真工作,发挥团委在引领学生思想方面的巨大作用。然后李伟老师则从自己对梦想的追逐及梦想与现实存在反差谈起,告诉大家不要因为畏惧梦想的破灭而放弃对梦想的追逐。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那一年的梦想》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在团委文教部王玮部长的邀请下,在场的一位同学上台勇敢地对着梦想宣誓,他的一句话:“不要让别人偷了你的梦想!”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扉。 

“加油吧,不要因为昨天的沮丧而令今天的梦想黯然失色,也不要因短暂的忙碌奔波而忘了我们来时的路。”今天我们在鲜艳的团旗下学习了这个以梦想为主题视频,其实正是在心里暗暗对着自己的梦想宣誓。“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对待梦想的积极态度。就让我们点燃激情,为自己的梦想喝彩吧!   

 

上一条:“申大目标,从我做起” ———物流管理111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三月份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