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院新思路 学生新任务——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要点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3-19 08:37: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 罗丹)管理学院就关于“2013年学生工作要点”的会议于2013年3月18日16:00在4栋3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李伟老师、刘金华老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管理学院团委等。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创新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全方位的提高学生的工作水平,为学校‘申大’作贡献。本次会议由李伟老师主持,主要介绍了管院2013年工作要点的四大点:一、 明确2013年度学生工作的目标;二、巩固基础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的效果;三、加强学习,提升政工队伍素质;四、加强学生活动载体建设,突出亮点特色。此后,李伟老师又对此四点作了详细的解析和阐述。紧接着,王超老师进一步强调干部们要认真领会‘明确自身目标,巩固基础,提升素质,注重落实,全面加强’的二十字方针,为学校‘申大’的开局作准备,作贡献。刘金华老师为大家详细说明有关考研的相关事情,并为10级考研鼓舞打气。
    这次会议使我们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知道了作为干部应有的职责。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学期宿舍建设讨论会召开 下一条:地理科学1211班举行“3.15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