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大学生雨雪中义卖报纸,援助患癌校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2-03 08:59:28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郭祎玮) “您好,请问您需要报纸吗?” “请您买一份报纸,以此献一份爱心给我们身患癌症的同学吧!”今天上午这一声声恳切的话语萦绕在路人的耳旁。仿佛一缕缕春风吹化了将要打落的冰雪。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的大学生,身穿雪白色和天蓝色的校服活跃在市区每一个繁华的角落。人民广场、火车站、鼓楼、万达、沃尔玛,处处都有他们奔走的身影。

    2012年的第一场雪在不经意间来了,或许大家还未做好御寒的准备,同学们的热情却似阳光般温暖了我们的城市。一张纸,一份情。同学们顶着这突然袭来的寒流,不顾雨雪,不畏艰难。为的也正是那一份美好的情谊。原来,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大二学生陶莉不幸恶性淋巴瘤病变复发了,只有马上接受化疗,并等身体各项指标达标后进行骨髓移植才能活下去。身患癌症的她,正在坚持与病魔抗争。然而昂贵的医药费用更是压垮了这个普通的家庭。无奈的家人发出了求助的信息。面对命运的欺凌,面对同学的疾苦。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的千余名同学在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的组织下,以班为单位,自发组织,自我管理。在市区各大商业中心进行义卖报纸,以此援助自己患病的校友。

    同顶一片蓝天,同踩一片绿地。是那一份份人世间的美好情谊为我们搭建了这冬日的彩虹。看着问妈妈要钱买报纸的可爱小孩,看着用所有有的零钱捐献的路人,看着一面自豪地亮出湖北文理学院毕业证一面捐款的校友。我们都感动了,或许我们需要这一滴感动的泪水,来融化这个世界的寒冷。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关于共青团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例会 下一条:献礼十八大,青春留韵,歌舞飞扬——管理学院第四届女生文化节闭幕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