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科学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杜兰英教授应邀作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学习

  我院成功获批两项省社科基金项目


  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之“规划土地-筑梦咸丰”队赴湖北省咸丰县开展调研活动正式启程


  经管学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一览

  经管学院2021年度论文一览表


  经管学院第一期学术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

经管学院第一期学术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3:53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 614日晚上8点,经管学院学术交流腾讯会议如期举行,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党委书记徐超及工商管理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教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芬主持。

会上,新进博士杨东升老师做了题为《网络平台销售模式中的需求信息共享策略与博弈结构决策研究》的学术报告。杨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信息共享及信息不对称等相关研究问题,通过该问题的研究分析了近5年内国家自科基金申请的中标情况,并指出该方向在近5年一直是研究热门。杨东升博士从网络营销模式选择、需求预测信息共享、和供应链中博弈结构三个方便的内容详细讲解该文章的所运用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途径等内容,分享了如果遇到该类问题该如何去构建模型、求解、分析以及数值模拟。交流会上,老师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学习,有疑问的大家一起积极探讨,想办法解决问题,学术气氛热烈浓厚。

会上,李晓翠副院长指出,通过学术平台让我们更加了解到每一位老师所擅长的研究领域,有助于老师们以后的互相学习、互相请教、互相交流,促进了老师们的相互合作,开拓了学术眼界,希望将来这种形式的交流在经管学院常态化。

会议最后,朱艳阳院长做了总结。她首先高度认可了杨东升博士前期为学术交流活动所做的充分准备,报告内容前沿,方法先进,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她表示该种形式的交流会对于促进教师学术交流、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