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行政文件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关于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校管院政发【2009】12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4-14 09:28:55    来源:办公室


 

 
 
 
 
 
 
 
 
校管院政发[2009]12号
 
 
管理学院关于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
实施方案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为了做好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共有205人。其中,市场营销专业71人,旅游管理专业78人,工商管理专业56人。
根据襄樊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以及襄樊学院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关于就业工作的目标考核指标,特制定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解目标如下:
年终就业率:90%;
—1—
初次就业率:75%;
协议就业率:60%;
自主创业率:2%。
二、具体安排
(一)成立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为一
副组长:张 弢 万良杰  朱艳阳
成  员:柯昌华 柳 亮 龙雨萍 卢君生 隋文平
       陈 喆  张维功 翟 艳 王 超
办公室主任:张维功(兼)
(二) 就业工作责任制的具体安排
就业工作责任制实行学院领导对口指导班级、专业教师对口指导学生的办法。
王为一、朱艳阳对口指导市场营销0511班;
张 弢对口指导旅游管理0511、0512班;
万良杰对口指导工商管理0621班。
教师对口指导学生就业名单见附件1。
三、就业工作责任制中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具体职责
(一) 对口指导班级领导的具体职责
1、跟踪了解对口指导班级学生的就业动态。与指导本班级毕业生的老师经常沟通,并经常到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那里查阅指导老师的备案信息,及时了解对口指导班级学生的就业动态。
—2—
2、协助指导教师帮助就业特困生就业。经对口指导教师和学生多方努力,仍无法就业的毕业生,指导教师应尽快将信息反馈给对口指导该生所在毕业班级的学院领导,对口指导班级的学院领导有责任尽快想办法帮助就业特困生就业。
3、及时分析对口班级学生的就业动态并提出对策。每位对口指导班级的领导应根据了解的班级整体就业动态,及时分析并提出对策解决问题。分析和对策整理成书面材料交一份给张维功老师备案,并负责对策的落实。
 (二) 指导老师的具体职责
1、跟踪了解指导学生的就业动态。与指导学生尽快取得联系并经常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并进行就业教育和指导。指导学生明确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引导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社会和生活。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艰苦奋斗的远大理想,立志于基层,着眼基层,立足襄樊及周边地区就业,教育学生把为祖国人民服务和实现自身价值有机地结合起来。
2、指导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对于已经确定就业意向的学生,指导老师及时传授学生签订就业协议的方法,并叮嘱学生尽快签订就业协议,在论文答辩返校时将就业协议带回学校或提前寄回学校。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应使用学院统一印制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3—
3、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就业。
4、及时反馈就业特困学生的情况。经对口指导教师和学生多方努力,仍无法就业的毕业生,指导教师应尽快将信息反馈给对口指导该生所在毕业班级的学院领导,以便群策群力,应对就业困难。
5、按时上报并备案对口学生的就业信息。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每双周周一下午4点(4月20号以后每周一次),每位就业对口指导教师将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整理成书面材料交一份给张维功老师备案。
四、考核和奖惩
(一) 考核
1、按时报备学生就业情况。
2、对口指导毕业生各项就业指标不低于本办法第一条即管理学院09年各项就业指标目标数值。
同时达到以上两点要求,本项工作考核合格。以上两点要求完成情况突出的领导和老师,本项工作考核优秀。以上两点要求任何一点不符合要求的,本项工作考核不合格。
(二) 奖惩
本项工作考评合格的发放专项工作津贴,考评优秀的另外给予专项工作奖励,考评不合格的分析具体原因后,若属主观原因,由管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给予相应处罚。
—4—
附件1:教师对口指导学生就业名单一览表
附件2: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
 
 
 
 
 
 
 
襄樊学院管理学院
○○九年三月三十日
 
 
 
 
 
 
 
 
 
 
 
 
 
 
 
 
 
 
 
 
 
主题词: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 方案
──────────────────────────────
管理学院办公室                      2009年4月8日印发
──────────────────────────────
                                              共印10份
—5—
附件1:
教师对口指导学生就业名单一览表

序号
教师
学生姓名
合计
1
陈 喆
市销:李小欢、熊倩
工管:王泉、陆维、胡小龙 张浩、柳固粒
7
2
徐春荣
工管:祁文俊、余光坚童 威、代佳虎   黄俊玲、 黄海霞、魏娟
7
3
吴 越
工管:李微、马林静、管雪丹、周秀清、肖婷 、李瑞婷、朱春娥
7
4
欧立光
工管:田建卫、李艳玲、耿媛媛、代惊涛、常书长 、陈珊珊 李平
7
5
程传勇
工管:罗士清、曾小莉 唐 翠、周文君 、胡亚莉、黄 勤 叶萍、龚 磊
8
6
陈 静
市销:刘 威、徐志雄、张立平、张俊娟、宫 傲、杨雷、刘爱华
7
7
李晓翠
市销:潘 茂、马 雄、向晶军、胡庆为、王云、冯加昌 、金帝 、李雪梅
8
8
葛云飞
市销:杨安邦、吕 冰、魏 平、曹亚萍、王 翠、杨 欢 、 洪 凯
7
9
张家明
市销:陈迪炉、许珊、黄 璞、余小艳、姚璐
工管:严 敏、黎清、 刘磊
8
10
李传辉
市销:张莉萍、汪丹丹、卢小丹、林 俊、肖耀辉、余 翔 
工管:吴姗姗
7
11
王章武
市销:李美玲、赵培、周冰丽、贺天聘、朱小兰、柳刚
工管:吴琴琴 、钱一飞
8
12
刘学林
市销:朱玲俐、徐梦婕、黄界、吴丽、陈爱桃、马专文  
工管:王晶晶、
7
13
柯昌华
市销:程 迪、周永任、张磊、李小霞、陈伟 、汪芳
工管:邓艳静、吴沉
8
14
卢君生
工管: 赵 娟、王 莉 郑惠玲、裴  婕 赵 杰   王 琴、谢才龙
7
15
吴时舫
工管:胡秀娟、尚海波、陈姣娥、李 琦 闵 星 魏丽娜、陈冰花
7
16
李 捷
市销:段 新、吴定万、陈 明、周守涛、李少俊、张昌宏、唐兰军
7
17
党 荣
市销:陈 飞、张 帅、熊天源、钟 慧、吴祖发、吴业亮、余 潇
7
18
龙雨萍
旅管:周兴东 严结 余融融 刘卓妍 尚秋花 陈红 毕荣 黄小艳
8
19
何 珍
旅管:张琴 陈词亭 李玲 陶艳 李瑶瑶 梅东华 柳云 周代运
8
20
张有忠
旅管:王晓颖 熊丽 杨阳 刘泽雯 王坤 陈莹莹 余育芬 高凡
8
21
隋文平
旅管:陈兰江 杨喆 李守谦 杨婷 袁雪 王婷 史燕妮 朱倩倩
8
22
唐克敏
旅管:杨会 孙荔 李琼芳 杨婷 伍双双 高凤阳 代鹏 周敦峰
8
23
张 冬
旅管:向文俊 呙仙 周凤娇 申嫣嫣 任杰 陈力 彭靖 彭梭梭
8
24
朱运海
旅管:杨明珠 涂丽 吴开美 许姗姗 肖杰 张庆丰 颜正琴 都俊
8
25
崔俊涛
旅管:刘夕夕 王环 郑冬 袁翀 杨留学 朱恋恋   彭洁 吴牡丹
8
26
向金利
旅管:郝明岳 沈晴 崔绍波 梁炜炜 邱实 刘卓慧 周兰英
7
27
康 玲
旅管:鲁瑞虎 苏康传 王薇 王家英 车艳花 崔运慧 胡彩
7
           
202

 
备注:1、汤文森,延修;赵胜兰、唐超,在外校。三人未在就业工作责任制学生之列。
 
—6—
附件2:
 
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备注
3-4
1、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
2、农村资教生报名及面试
3、指导教师下达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4、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5、“西部计划”网上报名
6、考研摸底、复试与调剂
7、启动并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责任制,420后周报制。
 
5-6
1、清理毕业生档案
2、毕业生毕业鉴定、政审
3、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确认还款方式
4、毕业生论文答辩
5、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审查
6、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
7、组织做好毕业生离校,系里组织欢送毕业生
 
7-12
1、整理毕业生档案
2、做好毕业生就业率的统计工作
3、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的总结工作
 

 
 
 
 
 
 
 
 
—7—

上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及课酬计算办法》的通知(校管院政发【2009】13号) 下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兼职班主任和班导师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校管院政发【2009】1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