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01 17:00:58    来源:办公室


        2012年 9月1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的分工调整;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由院长朱艳阳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关于领导班子分工调整

 

          会议决定:朱艳阳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全面工作,分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和科研工作,主抓目标责任的核心指标任务。

徐    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主抓目标责任的常规指标任务。
李晓翠同志协助院长和书记工作,分管教学工作。
 曹德勇同志协助院长和书记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工会工作。
 柳   亮同志协助副院长工作,主抓教学督导和教学评价工作。
 孙小舟同志协助朱艳阳院长学科建设工作,主抓国家级项目申报和大学生科研工作。
 陈徐平同志协助李晓翠副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工作,主抓大学生学科竞赛、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建设。
    二、新学期工作安排 
          1、9月3日上午8:30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本学期班子碰头例会时间定为每周二上午,每周三下午为全院大会或教研活动时间。
 3、会议讨论确定了9月3日全院大会会议议程及内容。
     1)徐超书记传达学校8月21-22日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工作;
     2)李晓翠副院长安排教学工作;
     3)柳亮主任解读管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
     4)曹德勇副书记安排学生工作;
     5)张婷婷老师对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通报及辅导;
     6)朱艳阳院长介绍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学科建设、科研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纪要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1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