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13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09 16:20:2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校管院联字[2010]013                  

     2010118日上午,王为一院长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布教研室工作流程的通知》;讨论确定了2011年管理学院人才引进计划、教师培训计划;确定了申报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的人选和2011年赴企业挂职锻炼人员。会议决定11月10日下午召开管理学院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还决定开展管理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纪要如下:

一、  关于2011年人才引进计划

会议研究,2011年我院将引进公共危机管理方向博士1人,侧重科研工作;工商管理学科方向的博士(教授)1人,专职科研岗;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博士(或硕士)1人,要求本科、硕士段学历均为该专业;旅游管理学科方向博士1人,有副教授职称的优先考虑;物流管理学科方向2人,要求硕士以上。

二、  关于教师深入企业锻炼计划

会议研究,推荐张家明作为我院申报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深入企业锻炼项目的人选。

三、  关于湖北省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

会议研究,推荐张、卢君生、欧立光、李捷4人申报2011年“湖北省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其他申请人员作为第二批次候选人推荐。

四、关于教师2011年培训计划

会议研究同意各专业教研室提交的2011年教师校本培训计划,并确定了2011年校外培训人员为张维功(转向培训)、王冰玉(课程培训)、康玲(课程培训)。

五、关于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活动

会议决定,11月10日下午召开管理学院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由朱艳阳副院长主讲《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六、关于开展管理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会议研究,决定开展管理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鼓励全院师生踊跃参加,树立先进典型,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出席会议:张   朱艳阳 李晓翠  曹德勇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1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