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0 12:43:05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占正丽)20211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N6-JT03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主讲,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徐超以“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徐书记讲座政治站位高、精神把握准,内容丰富,对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一代,刻苦学习,做能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人!”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各项要求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上一条:聆听“旗帜” 让红色精神代代“襄”传 下一条: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