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7 13:26:09    来源


    9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N4-3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朱艳阳院长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徐超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徐超为全体与会人员主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着重阐述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目前,一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劲头不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基本要求。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向前进,牢记使命再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