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0:59    来源:办公室


 (经管学院 通讯员 冯雪宜)628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北区N4-JT02教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院长朱艳阳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中开始,接着胡益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党委书记徐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徐超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干的三件大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讲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的党课。

     徐超最后强调,通过简朴而规范的形式纪念和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担当有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  徐超)

上一条: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的党课 下一条:初心不悔 逐梦芳华——记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十九期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