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沟通达共识 协调求进步——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2-15 12:24:0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蔡静)一元复始,岁序更新。为谋划好管理学院学生党建总体工作思路,使学生党建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扎实开展,层层落实,214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13104党团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副书记刘倩、张颖,纪检委员钱配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去年学生党建工作,谢向阳指出,去年学生党建工作总体是好的,同志们同心同德,顶受了巨大的压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思想、纪律方面,需要继续强化这些工作。谢向阳强调,各支部书记切实负起“班长”责任,入则恳恳以尽忠,对主要工作,一定要“抓”,而且要“抓紧”,什么东西只有抓的很紧,才能抓住,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起到良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引导支部党员树立宗旨意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担当意识、服从意识和服务意识,多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沟通,掌握大家思想动向,“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有针对性的进行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为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纪律管党、制度治党的原则,严防“破窗效应”。各位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议讨论,并交流发言。会议认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长期坚持早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决定,220日召开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各位委员明确新的一年学生党建工作主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日后能够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扎实做好今年的学生党建各项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结束即开始 入党进行时——记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暨知党爱党教育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