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3-31 07:06:33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管理学院于2016年3月30日在N4-3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朱艳阳院长主持,鲁宏图副书记主讲,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模范遵守各项党风廉政、监督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并敢于同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理论、法规,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廉洁奉公,扎实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执行党员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的规定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重视自身八小时工作时间外的党员形象,对本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情况进行经常性的自查自纠,及时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上一条:汇报思想 早日入党——记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度“推优”分子思想汇报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