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接受启蒙教育 开启党的航船 ——管理学院酒管1321班知党爱党教育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20 22:41:4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葛辉 肖聪)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党的教育,2013年10月16日19时管理学院酒管1321班在新区4栋402教室召开了知党爱党教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2级酒管班的团支书兼组织委员石青以及酒管1321班的全体同学。
       在会议上,首先由12级酒管的团支书兼组织委员石青发言,她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性就是启蒙教育法,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旨的党教育,随后详细而又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组织架构及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向2013级新生介绍入党流程,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对党真诚,需要学习很多党的知识,以便于更好的来了解党,由于同学们对党的热情,许多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活跃了会议的气氛,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会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而接近尾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对党的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大家,从而服务于社会。


 

 

上一条:树党员新风,正教学新气——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下一条:学海无涯——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业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