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15 14:58:0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祥怡)根据校党文[2011]32号《中共襄樊学院委员会“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管理学院党委在全院内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即“院领导访谈所有教师,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

       为把该项活动落到实处,管理学院对“干部访谈所有教师,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做了具体布置。近期,全院领导干部深入教研室、课题组、教职工家庭与教师交流。重点宣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规划纲要和学校、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认真听取每一位教师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做好收集整理工作。教师深入到学生教室、食堂、寝室和社团,与每一个学生交心谈心,认真倾听学生对学校日常管理、教风学风、课程设置、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收集整理工作。

       访谈过程中,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能够从实际出发,对我校在近些年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成功的经验进行了理性的思考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学校的发展和院系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我院对访谈对象集中反映的一些现实问题及时的进行了归纳和整理,对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第一时间统一进行了反馈和办理。

        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两访两创”活动的统一部署,继续把“两访两创”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真正做到以访促创、访创结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两访两创”活动中管理学院师生的反馈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