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第六期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10 10:36:5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强)119日晚6点,管理学院第六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北区四栋109教室隆重举行。莅临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老师、副书记曹德勇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张刚老师。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翟艳老师主持。

       晚上6点整,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拉开帷幕。曹书记宣读了《第六期党校工作实施细则》,王超老师宣读了《第六期党校培训班课程安排》,详细安排出上课的日程以及主讲老师。张刚老师宣布了党校学员分组情况;物流管理1111班的张茜代表党校新学员发表讲话并庄严宣誓。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新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激励新学员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第六期党校开班典礼结束后,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老师亲自讲授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两访两创”活动中管理学院师生的反馈意见 下一条:副院长王为一教授深入管理学院访谈教师和学生两创”访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