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卢君生    发布时间:2009-04-04 13:53:31    来源:办公室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王开成同志莅临大会指导检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为一同志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弢同志宣读了《襄樊学院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襄樊学院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代表管理学院党委作动员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切实成效。

        学校纪委书记魏跃春同志要求,管理学院一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抓好;二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要有大幅度的提升;三要根据学校新的二级学院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做好促进管理学院科学发展的建章立制工作;四要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切实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办几件实事、好事;五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描绘出学院的发展蓝图和发展规划。

        最后,王院长强调,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认真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要严格落实学习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要求和内容;正确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抓学习、促发展,抓学习、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一期培训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