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大学生党员三下乡活动”走进南漳竹坪小学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11 10:58:50    来源:办公室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9月1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来到南漳县竹坪小学开展“大学生党员三下乡活动”。
志愿者一行共计6人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从南漳县城来到了板桥镇竹坪小学,通过实地走访和与校长的交谈,了解到竹坪小学的基本情况,全校学生128名,13名教师,仅有五间教室却要供六个班级上课。学生们住宿条件十分简陋,上课的文具、图书以及简单的体育设施都很缺乏。整个竹坪小学只有两台电脑,学生们上计算机课只能用一台电脑轮流操作。即便学习和生活的条件这样艰苦,学生们还是很乐观而且学习很认真。

       志愿者还拜访了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此次社会实践,给每一个队员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意义深远的课。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思想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让我们明白:爱是没有界限的,人间处处需要爱,人间处处有真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有知识有文化修养的大学生、我们都应该勇于的去付出爱,这样这个社会才会充满爱,才会更加的和谐。

上一条:校组织部王悦洲部长率队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