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2-15 15:37:51    来源:办公室


    20101214日下午3:30,王为一院长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行政工作

     1、会议决定,2010年12月29日下午2:00,在院会议室召开2010年教职工大会,听取院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管理学院2010年度分配方案(草案)。

     2、会议讨论决定,同意推荐朱艳阳、龙雨萍两位老师为我院师德师风标兵候选人上报学校工会。

     3、会议研究同意龙雨萍辞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职务,其工作职责暂由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隋文平兼任。

     4、会议决定2010年12月31日下午召开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5、本月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由张弢书记主讲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6、有曹德勇副书记负责管理学院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二、教学工作

    会议决定,12月15日下午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安排2010-2011学年(下)的教学任务。12月18日完成教学工作量审核工作;12月31日前完成期末试卷制卷工作,教科办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三、科研工作

     12月15日下午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申报管理学院2010年院级科研项目进行审议立项。

    四、学生工作

     1、学生欠费情况

     2、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3、安全问题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下一条:强健体魄,登山有益——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