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教工组队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3-06 17:29:45    来源:办公室


        2010年3月5号下午2点,由学校工会组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南区体育训练馆拉开帷幕。我院工会组织了强大阵容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这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抛绣球、流水跳大绳、双人背运篮球接力、集体搬运等四个妙趣横生的体育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与技能一体,让激情与朝气并发,在欢动愉悦的气氛下,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集体搬运项目一等奖,其他项目获得参与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暨教研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第二次的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