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第二次党委全体会议于4月2日召开

发布人:卢君生    发布时间:2009-04-02 20:17:00    来源:办公室


    我院第二次党委全体会议于4月2日上午10时在N4-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主持,院党委委员全部与会。此次会议就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并对我院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工。

    会议决定,我院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从以下五个着力点出发,即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学院建设的能力;着力解决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着力明确办院目标,理清办院思路,突出办院特色,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在学习活动中要开展好“读、听、访、讲、谈”活动:“读”即集中研读学习资料,联系实际进行理论学习,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听”即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做专题辅导报告;“访”即党员领导干部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走访党员群众,听取意见;“讲”即党员领导干部作科学发展观的专题宣讲报告;“谈”即通过座谈会,谈认识体会、谈意见建议,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教学安排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届五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