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5 22:10:1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余瑞芳) 12月6号上午7点,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在13栋201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干部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郑国山以及各社团会长。会议由社联主席郭华金主持。
       首先,士人策划中心协会会长余瑞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皮莎、
杰明克文化传媒社团会长王建军、旅游学社会长余雪、物流管理协会会长施警等社团会长对近期的工作以及社团接下来的发展做了专题汇报。随后,王超老师对社联和各社团的发展做了专题讲话,并布署了社联和社团接下来的工作王超老师指出:“要把统筹、协调、服务相结合”,学习社联和社团的历史性资料,努力把社联和社团发展好。最后由社联主席郭华金做出最后总结发言,号召各社团根据本次会议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相关事宜,把我院社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社联干部的鼓励和支持,更是对社联整个组织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社联和社团全体人员一起共同奋进下,相信社联工作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合作创新 重振社联——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新生寝室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