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健体励志 合作超越 ———管理学院学生会50米接力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31 10:33:2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 文章) 2013年5月30日06:18,管院学院为丰富和活跃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会团队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学生会举行了50米往返接力赛,学生会整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组进行,每个主席分管的团队各派8个人参加比赛。比赛的规则:各组第一名同学往返跑完后,以手碰手的方式代替接力棒,手碰下一名队员,直到小组最后队员全部跑完,用时少的团队获胜。比赛开始了,随着主席吴腾飞哨声一响,队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对面冲去。未参加的同学扯开喉咙助威,喝彩声。小组最后一名队员返回终点时,整个团队都为之欢呼、呐喊,不停地叫喊“加油……,加油……”“呀!不好了,小心……!”因昨天下过雨,体育场很滑,有队员摔倒了!摔倒的队员仍然奋力爬起来继续比赛。 
         此次接力赛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管院学生会团队协作和进取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书香启迪心灵 好书让心自由 ……管理学院公管1211班诸葛读书工程口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