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主席联席会在管理学院召开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2-12 12:18:2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为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湖北文理学院学生会于12月11日19:00在新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文理学院第三次主席联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学联主席团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     

会议一开始,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曙致辞,欢迎校学联主席团和各二级学院主席莅临管理学院参观指导接着校学联副主席陈奇就11月份的学联工作做了总结。紧接着,各二级学院就11月份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最后校学联主席刘文冲对12月份的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了以下四点:第一,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第二,提高效率,合理安排时间,将学生工作做好第三,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考勤制度。第四,惕寒假兼职信息,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最后,管理学院大一各班班长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提问,各院主席就班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就学生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交流和学习。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各院系学生会间的交流,互相发现和改正不足,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五四朗诵---“中国梦•龙图腾” 在我校举办的五四朗诵比赛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党的十八大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