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看望新生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13 09:43:5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范馨予)2012年9月12日晚8:30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分为四组分别由副主席吴腾飞、李正文、蔡秋、学习部部长台焕蓝带队去看望12级新生。

在我们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学妹学弟们就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到场的每位学生会成员都热情的表达了对他们到来的欢迎,同时,也向新生介绍自己以及所在的部门,让他们对我们管理学院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此外,学生会全体干部也表示对他们生活和环境适应程度的关心,以便让他们开心的在这个大环境中生活学习。

生会走访新班级的活动充分地体现了管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我们都会积极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感到管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最快的时间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的生活。

上一条: 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助理竞选 下一条:我院近500名志愿者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湖北襄阳站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