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物流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10 10:41:44    来源:办公室


        119日下午4点,物流协会成立大会在4JT03教室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物流协会指导老师程红莉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和学生干部。

        大会先是由社联副主席潘军宣读学校有关社团的通知,然后各学生组织也送来祝福,随后辅导老师程红莉也送上了自己的期望,希望物流协会能够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另外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最后曹书记对物流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1、协会定位要清楚,2、注重提高自身建设,完善协会章程,3、每位成员要深入了解协会的工作理念,并将之体现到工作中。最后曹书记预祝物流协会越办越好。

       据悉,物流协会的成立是为了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物流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丰富我校物流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培养创新思维,以全面促进襄樊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社团联合会:参观现代化企业 感受高科技魅力 下一条:拒绝冷漠,传递温暖——公服协会举办大学生万人爱心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