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4-18 08:20:3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袁慧萍)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已落下帷幕,为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2011年4月17日晚6:00,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学生会主席胡焱及学生会全体干部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干部们进行了具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各部门就近期的工作计划、发展方向做了详细汇报。胡焱主席特别对体育部在“卧龙杯”篮球赛中的出色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随后,各副主席对自己负责的部门做了详细规划。

       胡焱主席对近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应明确部门的定位及发展方向,本着效率高、速度快、反馈强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协调与各部门的关系,促进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此次会议为今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有序、高效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会徽正式确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