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与机汽学院秘书处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0-19 09:34:42    来源:办公室


 

        2010年10月17日下午13:30分,襄樊学院管理学院与机械与汽车学院秘书处交流会在4栋学生事务办公室召开。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博、秘书长何世添、副秘书长范修攀、机汽学院秘书长盛刚、秘书处助理。
     本次秘书处交流会是继襄樊学院秘书长第一次联席会后,二级学院秘书长的第一次交流会。会议上,两院秘书长交流了日常工作经验,就文档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的处理、秘书处的工作技能、特色活动举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自阐述了工作经验。两院秘书长在秘书处助理的培养上达成了重要的共识,并决定创新助理培养方案,交换两院学生会各自的助理,让助理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交流会为今后两院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促进了两院学生会关系的发展!
                         (管理学院通讯员   何世添)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助学班学生会招新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