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热烈祝贺襄樊学院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委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6-18 16:06:37    来源:办公室


 

2010年6月17日下午六点,为响应共青团襄樊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及襄樊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管理学院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团委会会议。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分团委书记王超老师,学生会主席鄢超辉,分团委副书记雷博、宋国强,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超老师首先宣读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团委委员名单,并介绍襄樊学院“两代会”情况。然后,曹书记具体阐述传达“两代会”会议精神。文件要求各学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共青团组织;坚定信念、明确责任、潜心学问、勤奋钻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练就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围绕育人目标,全面履行团学组织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抓好重点工作;打造工作品牌,提升团学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此次会议让各团委委员学习到了“两代会”的会议精神,为他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通讯员:李国锐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社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