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联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2-26 09:02:28    来源: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胡晓婷 审稿人 王超)   2018年2月25日周日下午16:00,在北区13栋201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班长联席会。到会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14、15级辅导员王超,16、17级辅导员刘金华及各级班长。

       会议伊始王超老师提出开学初期各班级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班委要营造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做好班级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以学生工作群为例引出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期希望开展学生工作要有主动性、及时性、准确性,还提到要及时收齐学生寒假作业,开展评选活动。为摸清学生返校情况,将会有连续三天的晚点名数据上报,积极协助班主任做好开学第一课的组织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强调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布置了今晚的寝室走访的活动安排,做好明天上课准备,新学期新面貌新规划。最后党委书记徐超讲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与发展,要求各班级要注重学习实践能力培养、注重创新能力的提升。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新的集体里面要避免发生不适应、不协调、不团结的情况,要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刻苦钻研,再创辉煌!会后学生干部和老师们一起分组走访了男女生宿舍,带去新年的问候。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气象,做为新的一个大集体经管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许多事要去熟悉、磨合。希望各班级能够开好头迈好步争创湖北文理学院优良学风班。

上一条:经管英才齐心协力 隆中山下舍我其谁——记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十一月部长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