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召开第十二周总结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2-01 09:34:5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韩鑫怡付文文)为了创新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的会议方式,总结近期该部门的工作情况;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于2014年11月30日下午5点30分在北区四栋408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周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部长易唯以及全体干部助理。
本次会议在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干部助理吕梦洁的组织下正式召开。首先,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笑话,活跃了会议气氛。紧接着,他针对近期的软件培训,讲述了他的心得与收获。并与其他的各位干部助理交流沟通,共同解决培训中的难点,分享所学技巧。随后,由各位干部助理对第十二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思考解决方案。最后,学生联合会新闻部部长易唯对第十二周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引导各干部助理去思考他们在各项工作中学到的技能;然后她又对采访的细节以及采访问题的思考加以提醒,并强调了微博工作的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本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打破了会议的传统模式。此次会议形式的改变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干部助理的组织协调能力。既让各位干部助理能明白具体任务,又激发了他们对会议的热情,让会议内容能够深入干部助理的脑海。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新闻部召开第十二周总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全院团支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