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0-21 22:26:2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韩鑫怡)为了提升运动员参加运动会的积极性,增强运动员的集体荣誉感;管理学院于20141021日晚上600在北区四栋409教室召开了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管理学院的全体运动员。   

此次会议在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的精彩的演讲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王超老师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鼓励运动员们加紧训练,并十分严肃的告诉运动员们:“任何优秀要在比赛中去展现”,运动员们都士气高涨。紧接着,他告诉同学们管理学院的装备已经购买齐全,让运动员们全心全意去比赛。随后,他强调这次运动会将会全体参与。然后体育部部长尚涛再次强调了运动场上的安全问题,说明了本次的后勤保障十分充分,并为运动员们讲解了运动会上服装要求。最后,他真诚的祝愿管理学院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使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了解了运动会上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点燃了他们对运动会的热情,现在运动员们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交流工作经验 提高执行能力 ——记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召开内部交流大会 下一条:学习党组织发展工作程序 争取早日入党 ——暨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