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学风建设督导小组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0-14 20:41:2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浩)为了加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监督教师教学。管理学院安全督查部在学习部的协作下于20141014日在4301教室召开督导小组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党委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学风建设组指导老师黄灵辉、教科办主任王炜,学习部部长、安全督查部全体成员、大一、大二、大三学委及大一、大二纪检委员。

大会首先由安全督查部部长周凯文介绍各位与会人员,伴随热烈的掌声会议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针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与督导职责进行了讲话,明确剖析了督导工作的核心在于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同时也对督导小组成员进行了鼓励。接着,党委书记曹德勇发表讲话,点明了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老师教学、学生上课出现的问题做了简单说明,这些给督导小组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学风建设组黄灵辉老师对学生迟到、早退问题进行了批评,针对这个问题黄灵辉老师指出,学生干部、班委要起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学生思想觉悟,明确大学责任。教科办王炜老师对教师随意调课现象做出了明确规范,教师不能随意调课,在特殊情况下需提前告知教科办并由教科办发出调课通知。大会最后由督导小组组长周凯文安排督导任务,到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督导小组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对督导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接下来督导小组将会对教师教学,学生干部考勤,学生考勤进行严格考核,努力提高管理学院学习风气,提高学生、教师的思想觉悟,为管理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习党组织发展工作程序 争取早日入党 ——暨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 魅力管院”系列活动 ——之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