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大一军训标兵见面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22 21:18:3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为推动大一新生广播体操的学习及比赛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于201492218:10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一军训标兵见面会,就新生广播体操学习及比赛工作进行安排。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管文强、常务副主席钟亚琪、组织部、体育部以及大一军训标兵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与会人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首先组织部部长杨小满就广播操比赛相关情况进行讲解,并强调此次广播操学习以及比赛的重要性。紧接着,组织部与体育部共同将新生广播操操学习及比赛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军训标兵学习时间、各班学习方式以及后期比赛,他们希望军训标兵从自我学习中,规范动作;在班级训练中,严格要求。然后,常务副主席钟亚琪进行总结,她指出各位军训标兵要积极配合组织部、体育部做好新生广播操学习工作,训练中,多看多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统一规范新生广播操学习工作。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管文强对各位当选的军训标兵表示祝贺,他指出这一称号肯定了各位在军训中刻苦训练、积极向上的态度,希望各位军训标兵在后期军训以及广播操学习和比赛中,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生广播体操学习及比赛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这有利于提高新生广播体操学习效率,并为后期广播操比赛奠定基础。

上一条:“激扬青春,魅力管院”系列活动之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干部助理竞聘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1411班召开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