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五月安全研判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5-28 19:50:3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静怡)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水平,管理学院于201452812:30在新区四栋阶梯04教室举行五月安全研判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11级辅导员姜大伟,12级辅导员黄灵辉,三大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班班委。

     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学生总负责人刘春娇主持,在介绍到场老师后,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班长代表发言,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月班级安全工作情况,就现阶段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提示,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防患于未然。然后刘春娇做出了安全工作规划,提出在后期工作的开展中要五方协同,五指齐抓,将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接着是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讲话,他指明安全教育工作不容忽视,管理学院将从整体来看待安全工作,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紧接着强调,将加大毕业生公寓巡查力度,把毕业生工作做好。最后由鲁宏图书记做总结,鲁书记从近期的安全事件中着重强调了安全保障的执行方面,要说到做到,同时还要了解同学们的心态动向,对于不好的行为要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回报。

     通过这次的安全研判大会,每个组织部门都知道了自己的职责,体会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这些具体的方法措施,管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会更合理有序的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各二级学院主席联席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生活部召开寝室文化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