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新一届督导小组见面交流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5-22 22:54:5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本滢 审稿人 张巧玲)为积极响应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促进管理学院创建良好课堂教学环境,20145221740,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安全督查部在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督导小组成员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联合会副主席申棕鑫,安全督察部部长王浩、周凯文、陈云、李本滢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委和纪委。

  此次会议在安全督察部部长们的主持下顺利召开。首先,安全督察部部长周凯文让在座的各班学委和纪委进行自我介绍,加强与会人员的了解。紧接着,她又安排了各班学委和纪委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然后,副主席申棕鑫询问了各班学委和纪委对工作是否有疑问,并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对一些教学事故一定要做详实记载。最后,安全督察部部长王浩对会议做了一下总结,并希望每位学委和纪委在私下多交流,能够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使各班学委和纪委能够牢记自己的职责,认真完成督导小组的任务,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做好监督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习部召开大一学委交流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席团讨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