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走访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11 12:55: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管理学院于201441020:1013201召开各年级生活委员联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学工办主任王超、11级辅导员姜大伟、学生会主席吴腾飞,生活部,安全督察部部长以及各年级生活委员。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寝室走访活动。

   王超老师针对近期寝室发生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发表讲话。他从工作态度、角色定位、部门制度等三方面为阐述了生活委员对于宿舍同学的安全意义,学生会主席吴腾飞就管理学院最严格的安全工作文件展开解读,并对各年级生活委员进行工作指导,并重点讲解了关于违反寝室安全的处罚以及“八十人”队伍的排查工作,严格盘查大功率电器,杜绝影响宿舍人员安全的一切物品。随后在生活部、安全督察部的带领下,学工办主任王超、辅导员姜大伟、学生会主席吴腾飞开展寝室走访,王超与同学进行交流,提示电器的安全使用以及电脑等财产安全等注意事项,强调高年级的学生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至此,本次寝室大功率电器查访圆满成功。管理学院的各位同学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关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管理学院宿舍安全也会更加的出色。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周五大组织联席会 下一条:突破瓶颈,奋勇前进 ——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交流会

关闭